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

La Maison,梅笙法式料理下午茶(歇業)



看到Groupon這檔下午茶
我毫不考慮就敗了
因為~這間法式料理平常進去消費可是不便宜的
雖然有推出平價下午茶
但由於都是單點的(並無套餐)
講白話就是~點心一個價,茶一個價
再加上服務費~最少也要三百多大洋
我只是外表長的像貴婦但其實是平(貧)民
所以平常是不會進這種檔次的餐廳(花自己的錢要算要算啦)

====================

$180獨享$363蜜糖吐司下午茶單人套餐
經典楓糖吐司佐香草冰淇淋
熱美式咖啡/冰風味紅茶(二選一)
貴婦級甜點蜜糖吐司怎麼可以沒吃過?<====(對!我還沒吃過!一定要吃!)


我又被廣告詞給吸引了
話說~~到底有沒有人跟我ㄧ樣會看這些廣告詞阿??




去之前有研究過官網的菜單
本想要加價換熱帶風情水果蜜糖土司(NT250)
然後點美式熱咖啡
但某人一直跟我說~只要去吃氣氛的就不要加價
水果回家去水果攤買就好了
又建議我不要喝咖啡要喝茶
這樣比較能沖淡蜜糖吐司的甜味

某人沒出錢意見還真多!!




不過我到了現場後突然覺得~不需要再花錢了
這感覺不優
完全都沒有悠閒的感覺
滿室團購客~哎哎哎~有一好就沒二好
省了荷包氣氛就跑了
所以當下我就決定只是嚐鮮就好
至少我吃過吐司磚了
講出去不會丟臉(這就是人生歷練呀呀呀)




上桌時服務員很貼心的說:先讓您拍照,拍完照再幫您切
果然內行人~知道大家都愛拍(果然每桌都拍的不亦樂乎)






真的好甜~甜到我想漱口
而且甜到我都有點反胃
果然~~~我不屬於甜心蜜糖(我是辣妹,ㄎㄎ)



紅茶的糖是另外裝的(幸好)
我被吐司甜到嚇到了
所以茶當然是不加糖
說到這茶~~我就有點不太愉快
我本來以為飲料會晚上而已
結果沒想到比我晚進來的客人飲料是先上的
再看了一下四周~每個人的飲料都在桌上
而我的吐司都吃一半了還不見飲料~我都快被膩死了
一直等飲料來解甜膩感
後來我終於忍不住問了服務員
原來是忘了我的飲料
飲料一上桌~迅速飲完走人
雖然這飲料如開水般無味
但解渴就好



感覺是~團購吃吃就好
第一我不吃甜,所以這對我來講甜到有口感上的負擔
所以我只當作體驗(這是自己的問題)
第二團購客一多,服務品質下降,服務生無法精準確定客人的餐都上桌了
(可是有收服務費的呢)
第三紅茶完全無味,要是平常要我花150來買這杯我大概會翻桌
(團購我就當做是附餐飲料不要求了)
所以我說~團購的費用我就當作體驗價吧
只是店家參加團購真的要考慮清楚是否有辦法消耗這些客人量
不要砸掉自己原本好口碑的招牌
梅笙可是在很多部落客的文章中都是優評呢
加油喔~我還是會認真存錢買禮服去吃大餐呦
(官方臉書專頁上資料服裝要求是盛裝!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商店資訊
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30號
07-3359559

官網(連結)
FB粉絲頁(連結)


2 則留言:

  1. 有印象摩塔吃過這家的下午茶,所以回頭來看一下感覺
    我也覺得因為吸收太多團購客壞了服務品質,完全是雙輸
    食物好不好或許是主觀,但服務態度應該可以客觀維持吧
    感覺上店家有因為團購價位高低拿出品質不一樣的東西
    我喝到的紅茶就很讚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他這檔的下午茶壞了不少名聲耶
    我臉書(私帳)上的朋友有人也是吃過搖頭
    所以他後來接檔的團購(就是你吃的那檔)我們都沒人要買
    覺得去一次就好了
    我在想可能真的要用餐比較能看得出餐廳的水準吧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需等待確認後才會回應發佈出來,有時不那麼即時。還有,這裡沒有悄悄話功能,如您不希望公開可以留言後加註,但如此一來也無法回覆您。